Monday, June 4, 2012

对不起 我爱你

很多话留在心中很久很久,
却无法说出口,
而在等待时机开口的下一瞬间到来前,
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
过程中我们不自觉地,
渐渐地离开年轻的岁月,
还有健康、朋友、我们的家人等。
到底我们的背后有着什么样的力量,
在我们下定主意要说出口前拉着我们不让我们跨出那一步呢?
是因为怕对方给与的种种回应吗?
还是因为害怕丢脸?
一句话只是那么简单,
把自己心里的那一句话说出来,
是自己最诚心的那一刻,
给那些可能在我们说出口后嘲笑我们的人一记耳光,
当然是在内心,
我勇敢的踏出了第一步,
你呢?
说出来的真心话,
是个人的感觉表达,
每个人的感觉不尽相同,
所以也不需要去批判别人的想法。
一句话所包含的内涵,
可以让别人成长,
也可以让别人一蹶不正,
请不要小看那一句话。
我喜欢用言语来做布施,
给别人正面的能量,
给别人有前进的动力,
给别人远离精神的痛苦,
给别人指引不让人迷失。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欣赏这首歌^^

对不起,我爱你

词:道一法师 曲:净圣

怨不得 造化弄人
理不清 看似简单但却复杂的因缘
只能说 那是艰难却又必经的旅程
得不到 你的谅解
挽不回 因我的无知而形成的遗憾
只能说 那是抉择中的无心伤害
我痛我伤我想哭 却是喊不出的声音
我悔我恨我难过 已是无法弥补的过失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一直没有勇气说出口
我痛我伤我想哭 却是喊不出的声音
我悔我恨我难过 已是无法弥补的过失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却说在你再也听不到的时候



Sorry, I Love You对不起 我爱你 | Online Karaoke

2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