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狼狈的考试天

昨晚吩咐我叫他醒来温习考试的室友,
在我醒来后还在睡,
我也懒惰叫他,
因为只要再等多一下下,
我住的这楼跟隔壁楼就会有各式各样的闹钟或电话铃声响个不停,
什么歌都有,
而且还响很久,
大家都也是学生啦,
所以很难起不来。

昨天看了一整天的“康熙来了”,
书也没翻上几页,
现在距离等下8点半考试,
还有十几分钟的时间,
拿起等下就要考了的课本翻翻几下,
然后就去洗刷了。

重点来了!
其实在准备去考场时,
我有在挣扎到底要不要穿包鞋的,
但最后是基于事后懒惰洗袜子,
所以决定不穿!
过后去考场的路上还一直在想这样好吗~~
那路途距离不是很远,
没多久就到达了目的地。

结果?
进考场的时候被一位警卫发现,
他就一直跟我说教的说不能,
我坚持说我这双拖鞋有一部分是有包脚的,
希望他们可以网开一面,
让我进去考,
然后她又找另一位考官过来跟我协商,
这位比较厉害,
他问的问题弄到我哑口,
他说这虽然有遮盖着脚的一部分但请问它是拖鞋吗?
我不能再辩了,
事实上他的确是拖鞋,
我只好硬着头皮说不是,
然后乖乖的跑回去换~~

回到去考场的时候,
大家几乎要开始作答了,
我一身汗地坐在自己的位子,
深深吸了几口气后,
便开始作答。
由于回去考试的时候匆忙,
所以把计算机留在考场外面……
结果考试的几个题目都用手算……
活该~~
活该~~

个人觉得那考试还蛮难得,
有几题是完全不会做的,
自己也因为做了些白痴事情,
浪费了不少时间,
所以???
如果有好成绩就是奇迹拉~~~
瓦卡喀喀喀阿。。。。

温习去了。。。

4 comments:

  1. I cannot tahan you...don wear 拖鞋啦...=.=|| 真的活该!

    ReplyDelete
  2. 在这里生活休闲惯了啦,
    哇喀喀喀喀喀……
    一方面也觉得他们可能没抓得那么严咯

    ReplyDelete
  3. 嘿嘿~~知道我是谁吗?莫小妹啊~~记得吗?
    ……阿莫的妹妹~~你应该记得吧?

    好怀念以前你教我们补习的那些日子~~
    ^-^

    近来好吗?…
    你那里的大学长什么样子呢?
    好玩吗???

    我也要考试了~~
    OMG~~我竟然还在玩电脑~~

    好啦~~
    祝福你,安康~~

    ReplyDelete
  4. 当然记得你哑,
    又不是十几年前的事lol,
    得空的话会拍一些照片放上来,
    也祝福你考试顺利咯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