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阴天霹雳

考试里面的其中一科,
是关于电脑基本知识的,
平时上课时课室里的人大部分人都在睡觉,
因为讲课的讲师,
好像都没什么心机讲,
在讲解的过程时不时都会飚出一句:
“这些内容你们都很清楚了的吧?因为每天都在接触。”
他自己本身觉得她年纪大了,
不如我们这些年轻小伙子把上网当消遣的情况,
在讲的时候很多东西都是带过的略讲,
而我在班上是坐在最前面的,
上课时都没睡过,
这科也不例外。

每隔两个星期,
这一科会有个在电脑室的测试,
测试内容都是在用MS Office的软件,
自己其实之前有在电脑中心打过工,
当兼职老师教成年人或小孩用这些软件,
所以要学回这些东西对我来说有些无聊,
但每一次在电脑室测试时,
那位tutor要求的都有做好交给他,
而且做完后都会去帮人家检查看有没有什么问题。

在这种种的情况下,
我个人对这科会考到的成绩也有一点信心,
但今天我上网检查我在电脑室测试的分数时吓了一大跳,
真是阴天霹雳!
总分占30%我只拿了其中的15%,
有些平时在做那些测验时偶尔会请教我的人分数都比我高……
不解……

尝试打电话给那一位负责这些测验的tutor没人接,
可能现在考试周她没来上班了,
也尝试了email给他,
目前还没恢复,
迟些会再尝试联络看看。

我不是不能接受那分数,
最起码要弄清楚自己是被哪个部分弄低分数的,
明天就考这科的final了,
心情到现在还不能平服,
真是可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