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还要坚持?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
总是有迹可寻,
最近怎么一直没办法专心应付考试?
好像是因为头里面都在想考试以外的事,
从报考中六走到今天,
自己想要什么很清楚,
也一直在坚持自己要做的事,
在努力争取的时候会遇到挫折那本该很正常,
但最近好像又对其有点累了。

有些人会问,
为什么不在一进来的时候就去弄转系的事,
现在想起,
可能是自己当时有很多顾虑,
其一,
我的中六成绩平平,
想转去拿教育系,
担心自己没那个资格的情况,
又想到有个朋友也是在第一个学期读完后才转系的,
所以想说考好这次的成绩才来试试看。
其二,
当时还在适应着这新环境,
新的学术领域,
这个点在我身边的通科系朋友看到很多,
就是有些人对这新的领域的知识弄得很头痛。

再加上自己也有亲身到FPend那边去问转系的情况,
那边的“书记”都建议我下个学期才弄。
p/S:以后那些书记讲的,他们大都是在应酬式的打发你走,要注意。

但搞到最后,
我不想等了,
我要在这学期结束前就开始做,
因为担心下个学期拿那成绩去弄的时候,
结果又转不到。
于是我拿了一份自己的文凭副本,
和以前代课过的学校校长为我写的推荐信,
去了FPend,
表达我想转系的心意。

结果他们还是一贯作风,
要我填了一张纸,
说如果他们要见我会打电话给我。
我非常的不安,
因为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那通电话可能永远不会打来,
我把自己的那份资料副本留了下来,
要求他把它交给负责人。

等了一个礼拜,
果然没人打来要求我去见个面,
我又再走一趟,
结果这次有幸遇到一个比较精明一点的书记,
他帮我打电话给负责转系的dekan打探了一下,
结果那位dekan的助理出来了,
了解情况后,
他说需要一张证明自己有考过Medsi测试的证明,
而且第二天就要,
考那个测试是整半年前的事了,
但当时那张纸我依稀记得是放在家乡房间的电脑桌旁边的一堆纸里。

我妈小时后就没什么机会上学,
就算有都是一边做一些散工一边读书的,
所以我拨电回去要他帮我找那张纸的时候,
她挺难听明白我说的马来文纸样的。
但幸好有位亲戚刚好有过来,
费尽唇舌解释那张纸的样子后,
终于找到了。

问题还没解决,
我要怎样拿到那张纸?

我妈打了通电话给我舅舅,
他说可以当天晚上帮我拿上来。
我当时真的觉得!
我何德何能得到那么多人的帮助?

第二天,
把那张纸交给那位助理后,
他说过两个礼拜后会给我打电话,
到时才过来面试。

这星期是第二个星期了。
guess wat?
还没打来。
早上尝试拨了几通过去,
没人接。
明天还会再试试看。

读书去了。。。

2 comments:

  1. 加油哦!很感动看到你这么坚持:D

    ReplyDelete
  2. 我前几天有上回去,
    见到了一位感觉上是懂比较多东西的人,
    跟他谈了一下,
    他说看命运哦~~
    因为要看教育局那边承不承认他们如果要这样收生~
    所以我现在又在等待答复了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