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需要拿到信!

这好几个星期都有活在愁云下的感觉,
今天一早的一通电话,
把那久违的阳光,
直接射入我的心门。

这种感觉是什么?
是努力过渡后,
得到的小小报酬?
得知之后,
很高兴,
嘴巴不知道对那位打电话来通知我的书记,
讲了多少声的谢谢。
他说我成功被教育faculty录取了,
下个学期可以正式到那边上课了,
下星期会出信给我,
不过那信是寄到我住的宿舍。

那种无法言喻的开心,
感染了我的妈妈,
但在开心之后他提醒了我,
讲了一句话,
你已经被骗几次了,
这一次不懂会不会又没下文。

我妈看过我很多次这样的情形了,
努力许久后的开心,
但最后都是不了了之的下场,
弄得白欢喜一场。
所以收拾了那份心情后,
过后要很肯定自己有拿到那封信。

回来直凉这个星期,
身边一些人,
发生了一些事,
过后在分享。。。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