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Step Up 3

没看过第一部,
第二部,
连跳两级直接就看第三部,
在进电影院以前都还一直觉得自己花错钱,
心想这部戏应该不好看。

看完后,
心情很复杂,
坐在电影院席位上迟迟不舍得离开,
这部戏感动了我。

这戏里面的舞蹈,
看得我身体蠢蠢欲动,
屁股一直贴不上那位子,
虽然我不会舞蹈,
但在那一刹那,
我好希望自己可以像那些舞蹈者那样,
随着音乐摆动身体,
跟着节拍展现舞步,
从舞蹈找到自己,
肯定自己的价值与存在。

一个会追梦的人,
他不会讲,
他会去做,
一直以行动去拉近自己与梦想的距离,
一步一步地去实现,
去捉它。
梦想是自己的,
能达到的人也只有自己,
那些只会一味埋怨别人让自己梦想不能实现的人,
他只会继续在原地踏步,
不断地在找借口让自己舒服好过些,
只是坐着的话梦想永远都只会是梦想。

这戏让我看到幸福是自己去挣的,
有梦就去追吧,
还有结果的滋味如何都只是一刹那的闪过,
最重要的是那个过程,
每一个用心都会是以后的回忆中最美好的部分。
大家有空去看看吧^^

4 comments:

  1. 我想看,我看了第一和二,第三还没!我要看。。要戴黑眼镜看的?

    ReplyDelete
  2. 3D 的话就需要带拿眼睛啦,
    我看普通的

    ReplyDelete
  3. o~i am watching now...via youtube..not shok yeh~

    ReplyDelete
  4. dont put too much expectation, just relax and enjoy their dancing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