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转系的突变

今天本是怀着开心轻松的心情,
想说拿着那封申请转系被批准的信,




















到科系报到处那边弄转科系的事情,
弄的时候被告知那边没有我转系的记录,
叫我多两天在过来。
那之后,
我边走去宿舍的主要接待室那边找看有没有寄给我的多余信件,
结果找到了一封,那封信里面夹着两张纸,
一张是之前第一封信同一个写信者,
说我的申请不被批准,



















另一封是些不接受我的四个理由:
理由一:
我没有申请UKM的英文教育系。
这件事我再跟他们要求申请的时候,已经告诉过他们,我选择的是UPM和UTM的因文教育系
。他当时接受。
理由二:
我没成功考过MEDSI测试。
这件事我一早说了,他们当时跟我说只要有参与那考试就可以了。
理由三:
由于没成功考过MEDSI所以没有经过面试。
所以之前我跟他们申请的时候他们还特意叫我去面试,当时我考完试已经在家乡了的还特意上来面试。
理由三:
根据UPU的规定,没通过MEDSI考试的人,不能被其他大专录取为教育系学生。
这里有我没办法反驳。



















可悲啊,
不过我还会过去再问一下,
如果最后还是不能,
我会继续把现在拿着的课系读好。
MEDSI测试,
是一项心理测验,
看你适不适合作老师……
但我之前有做过几分国际性的性格,事业等测试,
全部都是没问题,
适合做老师的。


6 comments:

  1. 基本上,那个心里测验,应该不可能不过的。。还有再考的话,借你书读。。

    ReplyDelete
  2. 可能之前重考后,终于有这个机会靠那个试
    心急之余也太过谨慎回答问题了。。。
    听一位辅导老师说,跟着感觉走,
    不要选标准答案。。。

    ReplyDelete
  3. 不过他们的标准很奇怪,真的要读书的。。

    看过有题是非题:
    我的工作很多,我找其他人协助我,这是对或错?
    答案是:错。

    (因为教育部希望老师是能自己独立解决问题,不要依赖他人。真的是让人晕倒的答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请问那本书书局有卖?

      Delete
    2. 之前我在popular有看过哦

      Delete
  4. 你有书的话真要跟你借来看看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