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绝对不能做的事!

昨天,
烈日当空,
我走了一段很长的路途,
做我觉得应该做的事,
同学们看到我好像有点辛苦,
还心疼得要我坐下休息,
其实当时很感动一下的,
但因为赶时间,
等下有课,
事情必须赶快处理,
所以坚持去了。

事情办完回来后,
当然是汗流浃背,
当时时间刚刚好,
没太早也没太迟,
就直接进去上课,
重点来了!
因为衣服半件是湿的,
那上课的地方的冷气是超大的,
整个人当时感觉很凉很舒服,
衣服也慢慢干。

结果当天晚上在上网的时候,
连打几个喷嚏,
过后就整个头重重的,
大家知道什么是发生了喉!
感冒了……

还好明天早上有亲戚载我回家乡,
因为它刚好上来吉隆坡喝喜酒,
家里的妈妈虽然去了新加坡游玩,
但回到自己的家乡,
总是比较能够疗养好自己的身体,
也顺便收拾我忘记带的课本。
明天回家咯!
现在要祝贺大家圣诞快乐!

2 comments:

  1. 嘿嘿~我有好消息要跟你说呢~
    以前不是有跟你说过我的KH很烂,而且不喜欢KH的咩?
    年终考试的KH你知道拿了多少分吗?
    79%哦~虽然讲差一点就拿A,而且可能在大家眼里不是个好分数~
    可是吼,对我来讲好就可以了~~

    祝福你,安康丫丫~
    BY。莫小妹

    ReplyDelete
  2. 有了一个好的起点,
    希望他可以成为你在正式考试的A后备军之一,
    谢谢你的祝福,
    也愿你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