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未来的去向

当我拿到博大的录取信时,我的心情是很复杂的。

我即将展开另一轮学习之旅,这是我所憧憬的。继续升学的原因是想让自己更加具足身为老师应有的专业知识,也是为了自我提升。但这一次继续升学的情况跟之前有些不一样。

自己心中有一根刺,在这寻求自我提升的道路上,我往往会忽略自己的另一个身份——我是妈妈的孩子。家里的妈妈年纪越来越大,自己却也还没有稳定的收入能够支持家里的经济负担。现在这年纪,本应该让妈妈不为家庭经济操心的。这一次的学费和生活费都会自己承担,以半工读的方式,而也会在每一个周末回家乡教补习,为了陪家人,也为了赚取生活费。自己铁下心绝对不会让家人为自己想做的事而有所负担。有计划要把补习的工作定下来,做的规模再大一些,仍在跟一位朋友讨论着。

这一次的录取信是附带条件的,由于自己没有读辅导系的底子,所以录取资格仍需要待自己入学后,考过校方规定的科目,才算正式入学。

自己作为老师,在那些学生眼中的印象如何?无从得知。对于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份工作,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能胜任。无论如何,就去做吧!

5 comments:

  1. 加油。

    跟随你内心的想法和意愿,做你喜欢做和想要做的。

    支持你。

    ReplyDelete
  2. suggest you go apply scholarship, it can save ur money.. try to search, there are a lot of difference kind scholarship offer...

    ReplyDelete
  3. thanks Gr@c3 for your support.
    Dear Anonymous, I will apply scholarship, so far I am applying for mymaster under mybrain15 of government.

    ReplyDelete
  4. 只要有愿心,一定能成功! 加油!!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