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妈妈的心,病了

8 comments:

  1. 因为有较私人的内容,所以加密了。
    亲友们如果想看可以在脸书跟我拿密码。

    ReplyDelete
  2. 加油阿佑!有时需要帮忙可以让我知道:)

    ReplyDelete
  3. Lion Dance_XiaoFeng:因这篇文章内容提到我妈的病历,所以蛮私人的,真的想了解情况的人才让他知道,因哪是我妈的私隐嘛><,她需要动手术啦,可能在年尾,因为要向政府申请手术费的资助。
    Ci Ern: ok

    ReplyDelete
  4. 加油啊。这几年一直听到亲戚朋友的妈妈动手术,听的到都怕。你要好好照顾她啊!
    体源

    ReplyDelete
  5. good luck and jia you!

    ReplyDelete
  6. 我会加油!你们毕业后的生活也要加油啊!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