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找回遗忘了许久,开心单纯的回忆

今天国大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学生选举,
为了方便各位大学生投票,
各科系学院都放半天假。

难得有这样的机会,
我先是决定睡到迟迟才起身,
虽然好像不是什么好计划,
但那是我自我奖励的方法;
(结果早上的时候还是习惯早醒)
然后配合朋友的计划,
一起用早饭,
然后过去旷宣称是国大最大型的电脑展,

本来只是抱着没什么期待,
来凑热闹的心态,
一进到去就飞快的走马看花,
*看到图片里黄色的部分,是用花排出来的字样(Pc Fair UKM)
然后突然间!
发现到这大礼堂一旁的座位,
挂着熟悉的图样!
是动漫影片特卖区。
有好长好长的摊位,
都是在卖各种各样的动漫的。

结果我今天的收获是这个!
LOL
很难找到keroro军曹的周边商品,
我就买了这个,
会左右goyang的玩意儿!
其实是为了让某位朋友得到她心意的Bleach海报而顺便买的。

在逛着那一大堆的动漫的时候,
可以感觉到自己一直是扬着嘴角,
非常开心东找西找,
自己是独子,
小时候大部分的时间都是与漫画为伴,
所以我对那些动漫是有种莫名奇妙的情切感,
逛着逛着,
一起去的同伴们也有喜欢动漫的,
所以我们一直拿着哪些商品在玩,
真是不亦乐乎。

那电脑展的旁边就有许多小吃摊在售卖着各种各样的食物,
那就是我们逛完那展览后的去处啦^^

在分开回宿舍的路上,
有位女同学说她今天好像变成了小孩,
还说是被我这个不知老的家伙害的,
lol

4 comments:

  1. 有沒有onepiece的t-shirt????
    walao~~keroro 很可愛啊啊啊!!!!!!!!!!

    ReplyDelete
  2. 有bleach的队长blazer!
    但他只卖四号的!
    有路飞的周边商品啦,
    tshirt没注意看有没有

    ReplyDelete
  3. 我要onepiece的tshirt 咧...
    找不到......haizz

    ReplyDelete
  4. 我明天会过去,
    找laptop背包,
    因为上次被抢的经验,
    所以想用背的。
    再帮你看看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