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什么时候开始?

今天本来应该是非常忙碌的,
因为答应了人家会在今天完成一份舞台剧的剧本,
然后发给那表演的高层理事检查。
剧本其实已近进入最后修改的阶段,
但那些修改也需要一些时间。

自己在处理事情时,
如果感到压力;
且是很紧急需要立刻处理的,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
都会选择先把它放下,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照顾好自己的情绪过后才让自己再度投入其中。
所以呢,
我选择先检阅和更新我的部落格。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写部落格的?
在更新部落格时突然冒起的一个疑问。
想了想发现说,
应该可以查阅自己在去年年尾还在使用的旧部落格,
因为那是我第一个部落格。

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九号,
看年份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当时写的内容,
是关于自己喜欢做的事,
不会很长,
而且还附加图片;
心想为什么现在我写的都没放图片了。
也因为这个机会,
我开始检阅之前的部落格内容,
开始看回我之前的经历,
心境的成长,
那些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
一点一滴的悄悄被唤醒。
自己曾在沉浸于负面情绪时写的东西,
也找回自己在哪个日子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自己在什么时候做了会影响自己前途的决定,
等等真是目不暇给。

看着那些过去发现了自己的一个不足,
身边的朋友总在关心着自己的生活,
给自己留言和鼓励,
但自己却很少去阅览朋友们的心情故事。
所以?
虽然有些冒昧,
可以的话现在想要跟大家来个征部落格网址,
请又看到这篇文字的朋友或网友们,
帮个忙在comment部分留下大家的部落格连接址,
想说成立一个网络,
方便过后点阅,
不然每次用不同的电脑都需要一个个慢慢找回。
麻烦大家了!
哇咔咔咔咔咔!
感觉上会回复或看到这篇文字的人不多~~
过后我会在自己去找啦。

本来写作不是自己的强项,
但现在起码有能力可以把自己的感觉,
和想表达的东西清楚地用文字写出来。

忙剧本去了~~

4 comments:

  1. 我呢,是上大学后才开始写部落格的。
    大家都认为我不能坚持下去,以我的个性一定放弃的。
    也许,有魔力吧。
    还是说,这个世界还是有奇迹的。
    到现在我还是继续写下去。
    一旦开始了,就很难结束了。
    何况我也不想去结束它。

    虽然我开始写没多久,可是我也是会偶尔读回以前的文章。
    除了唤醒记忆,检视自己的文笔有否进步。
    我不讳言我自恋啦。
    就是喜欢自己读自己爽。
    可能狮子座是这样的。
    呵呵。。。

    ReplyDelete
  2. 我也狮子座勒,
    原来看回之前的著作,
    还可以有这样的诠释,
    自己爽,
    不错下。

    ReplyDelete
  3. 我喜欢看别人的部落个。因为可以看到别人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每个人在面对相同的事情时都会有不同的解决方式。看看别人的方法,改进自己的方法。有时也会遇到做法和我一样的人。
    有时也可以从中得到心灵上的支持和鼓励。原来自己应该这样这样不是那样那样。。。
    看别人的心情,安慰一下他们。感情又可以拉近。很不错呢。。。
    当然,我也喜欢和别人分享我的心情。之前在不同的地方都写了一些东西。。但多数是在msn 的space里。最近才开了一个新的部落格。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