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解放了一点!

终于把剧本写完了!
心情真的是非常愉快的!
虽然对着电脑好几个小时了,
但现在的精神是异常的爽朗,
开心。

过后还要做很多安排和协调工作;
我曾经说过参与了那么多活动,
最怕的不是怎样处理活动的事情,
因为事情走到不同的阶段时,
都可能会由于不同的因缘介入,
而产生变化,
重要的是自己的目标根初心要抓稳,
虽然过程有些时候会迷茫,
那忙碌如果处理不好可能会引发各种各样的情绪问题。
可能会失去方向,
但身边的人就是最好的支柱,
乘自己还有能力的时候,
扶别人一把。
而是处理人事的问题,
但现在不会了,
只要相信大家,
相信自己,
奇妙的事情总会悄悄的轻叩心门。

大家如果得空要在三月一号来到国大,
支持我们精心筹备的演出哦!
详情过后再放上来。

要去轻松一下了!
晚安!

4 comments:

  1.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好好学习这一环咯~~~加油。。。:P

    ReplyDelete
  2. 出家???
    不可能啦~~~
    我才不要误人子弟。
    出家的生活也不适合我咯!!!
    认识我那么久,
    你觉得我适合出家吗?

    ReplyDelete
  3. 不适合,
    但因缘的时很难讲@@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