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社区的第二次工委会议

怎么说呢?
多了一份感动,
经历了不一样的心灵探索,
感觉到跟大家的心如此的靠近。

再开工委会议的时候,
起码我自己在呈现所负责的计划书时,
有感受到大家给于的扶持,
大家的参与感,
让我感觉到自己的活动是大家的活动,
这种互动关系,
是另一个好开始。

计划好要尽量把自己的事照顾好,
家人,
学业,
健康,
以便在为佛教付出的同时,
可以更无后顾之忧,
尽情的享受与投入,
在哪些过程中慢慢吸收经验,
学习成长。

要过年了,
我家的团圆饭,
人数较少,
所以做起来感觉没什么特别感觉。
珍惜与妈妈相处的时间,
对我来说是每一次我回家的时候,
每一次他念我的时候,
都一直在重温的。

晚安,
寂静的UK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