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向逆缘说YES

不知什么时候自己开始变得胆怯了,
不再像以前那样做什么都敢敢来,
是知道的东西变多了?
顾虑也跟着多?
是长大了所以做事开始要求保守稳健?

之前曾被某些事逼入窘境的时候,
纵然会升起负面情绪,
但那些不忿还会成为自己继续下去的推动力。
看见许多在逆缘中挣扎求生存的人,
他们总是成长得比别人多,
也因为这样,
自己也曾有过这样的想法,
希望自己的生活不会是顺顺利利的,
不想变成温室的小花。

现在面对这一切所谓逆缘的时候,
我不一样了,
我会倍感心力交瘁,
我不会去感恩这一切可能会助长我的智慧。

这一次回家,
虽然没做什么,
但因为要找资料所以有去翻回以前活动的心得,
那个时候的自己可以写出这样的东西,
心里有种莫名奇妙的冲动,
想找回以前那个我的感觉。

现在考试,
所以专心考试。

以后不管遇到顺缘还是逆缘,
都总是会有办法处理,
相信自己跟伙伴们有这个能力,
如果真遇到没办法处理的,
想破脑袋也没用。
虽然有许多事情可以看到如果现在不准备,
过后可能会演变成比较不好的情况,
但现在考试才是最迫切要处理的事,
那些过后我们一起来面对。

以后有什么考验,
有什么问题都尽管来吧,
我会把你们变成成就以后更有能力的我之助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