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14

搬家了~

还记得刚开始来博大升学的时候,
没很积极地到处打听住处。
因为有个地方是可以住的,
虽然跟那间家的人不很熟悉,
但有个表弟也寄住在那边。
结果就在那边住了下来,
而且一住就住了一年多。
这是那家附近的一间店,
走路距离就能到的。
平时约十一点多开店,
这倒食物名称是“焖饭”,
非常美味。
里面放两种海鲜当配料,
鸡蛋和猪肉快。
本来RM5 一盘,
后来起价升了一块钱。
配上一杯milo冰。
RM2.10
一共RM7.10 ,
是非常值得的一份Brunch
这一餐可以让我精神百倍上课去。
 每次从家里走过去那家店,
一定会经过这阴凉的小径。
 这路直走到尽头就是我住的家啦。
右手边是小学,
每天早上七点就听到铃声,
小学生的声音。
 这是铁栅。
 这狗很热情的,
第一次跟它见面时就一直对我摇尾巴,
大家注意咯,
那狗后面就是火车铁路,
这是来这里住必须马上适应的部分,
一直有火车经过,
而且非常靠近,
那声音大家可以想象。
我大概花了两天时间适应吧,
习惯后就会把那些杂音忽略掉。
 这是从我房间窗口外拍。
 家前有种植几棵树。
这是我的窝啦,
上次有朋友来的时候,
看到时觉得像难民营。
哈哈。

现在不能住这边了,
因为这屋子再多几个月就会卖给学校,
成为学校的一部分。

感恩这地方让我安心向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