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我blur

考试要到了,
现在才在那边紧张考试的事情,
而即使正在紧张,
我现在做着的每一件事,
暂时都还是跟准备考试无关。
哇~真可怕··@@

前几天我终于想起自己还未检查时间表,
所以上网查询。
结果查阅了那网页却看不到,
而那网页写着的是“批准考试时间表的时间已过”,
我顿时错愕!
时间过了?
我批准了没?
这事在新年的时候得到很多朋友寄信息来,
通知记得要上网去批准考试时间表一事,
当时有很多应酬、功课和活动的东西正在处理,

但印象中记得自己已经有找了个时间,
上网去批准那考试时间表。
我当下非常不确定自己是否做了那件事,
很担心就因为这样而没得考试,
那这个学期做的所有功课,
上的所有课,
花的时间不是都白费了??

还好~
结果不然,
打了电话问了一些学长关于这东西没做的后果会怎样后,
松了一口气,
只会被罚款,
还是可以去考试~
他们说“用钱都能解决得到,不用担心~”

结果我在那天后赶紧去还钱部门付费时,
却被告知自己没被罚款~
我到底批准了没?

走去Jabatan Akademik那边问,
但却扑空~
我blur

这时我想起了师父的话,
没有活在当下@@
也常常在同一时间像很多事~
惨~不忍睹的一个学期,
祝愿我考试~~加油啦

2 comments:

  1. 别再那样了。。告诉自己,在怎么忙,都要把每一样自己的责任做好,而不是只是专注在某一样而沉沦下去。。。

    告诉你这个,是因为你已经身负多任了。。。
    既然如此,就要学习适时的休息。。。
    那么,就不会因为一次又一次的重整出发而感到累倦。。

    ReplyDelete
  2. 我没累啦,
    我也没让同样的事继续发生,
    我多忙也还是么每天找时间运动,
    但必须要承认的是学业方面真的是把它放在后面,
    今天佛学会改选会议结束后,
    就会把心收回来,
    开始准备应付考试了。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