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音绚》

国大有个让大学生搞音乐创作的团体(新调子),
在里面可以学用各种乐器,
学唱歌跳舞等,
在入学前早已略有所闻,
入学后更是兴致勃勃的报名想学些乐器,
过后却因为种种原因,
觉得比起自己的兴趣,
我还是会把心力放在其它比较有实际意义的活动上,
所以只留了个名没去参与。

《第十三届新调子歌曲创作发表会》主题:音绚,刚落幕,
我的人虽已回到宿舍房间,
但心还留在那发表会现场。
看见一位位出来演唱的歌手,
听了一首首不同风格的新歌,
欣赏过哪一支支动感的舞蹈,
努力演奏着首首曲目的乐手,
各自有各自的精彩,
他们在台上那么专业的表演着,
他们都跟我一样是大学生,
这时候心里的OS是,
我是否也应该摆脱一些理智上要求自己严谨,
花一些时间做一些自己兴趣上想做的事?

看完那场音乐表演后,
那发自内心的感动,
对音乐的兴趣与热忱,
完完全全地被重新激发起来,
撇开那些因人为疏忽而造成的技术问题不谈,
那场音乐盛事做得真棒。

想一想,
自己也有好一段时间没去研究最近出了什么新歌了,
之前还常常把喜欢的流行歌都收录在手机里的,
现在手机里的歌,
好像有一两年的时间都没什么更换过。

哇靠!
年少轻狂多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4 comments:

  1. 你好,
    我想你一定不认识我。
    但, 我是透过伟康的部落格,看到你的部落格的名字,觉得很特别,所以按了进来,看了。

    我也是在UKM读书,看到你这一篇文章,才知道你也是
    UKM的学生。
    无论如何,在这里,留下一些文字。
    希望你不会介意。
    加油吧!

    -晓薇-

    ReplyDelete
  2. 你好,
    我在FTSM读multimedia,
    现在住KDO,
    谢谢你

    ReplyDelete
  3. 你好!我是位新调子成员。不小心从google search engine里看到你这篇文章。

    很庆幸音绚给你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感触呢~呵呵
    想告诉你哟~ 要成为新调子的一分子,只要你还是UKM生,永远都不迟。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在UKM了。新调子是我在这三年里,没有任何东西能比它更珍贵的!我很爱它,也舍不得它!

    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吧!

    ReplyDelete
  4. 谢谢你,
    也愿你顺利毕业@@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