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两天的经历

因为上个周末在服务地点有活动,
所以就跟学长的车先回家乡(因为那地点靠近我家乡)。
还记得那星期六的早上是个大阴天,
不懂会不会下雨?
还好没过多久猛烈的太阳就出来了;

由于家里的红色kancil仔已被我驾去大学用,
在没车的情况下,
我就骑电单车,
行驶大约二三十分钟路程,
前往目的地。

这一次要带给我们的中学生一些对自身生命意义的探讨,
要怎么样过个有意义的生活,
让他们知道人生不止是在追求物欲,
如何壮大自己,
在日后才可以帮助更多人。
虽然跟我合作这一次活动的社区同伴因为家里事情而不能出席,
但这不成问题,
因为其他同伴发现后也纷纷过来帮忙,
真是非常感恩,
有法侣陪伴的路我们会走得非常温馨和快乐。

活动还有检讨完毕后,
就是时候对服务地点说再见了,
当时下着毛毛细雨,
以为那小雨没关系,
所以还是按照原定计划,
毫不耽误的骑上电单车回家,
因为第二天一早还有另一个活动需要参与。
结果勒?
行驶了大约十分钟的路后,
雨势急速转大,
当时我没地方躲雨,
只好赶快停在路旁,
拿出放在电单车里面的后备雨衣,
把它穿上;
带在身上的书跟手提电脑的包包也弄湿了,
但没办法,
需要继续前进,
把包包都塞进雨衣里面,
护着它们走完那剩下的路程。
那大雨点狠狠的打在我的身上,
就像被人家用手弹了一下那般的痛,
一路上的车辆也把水花溅得四处乱飞,
喷来喷去的那过程其实还蛮刺激的。

回到家后,
赶紧把电脑拿出来弄干,
安然无恙,
书本也还好,
在冲凉的时候就不得了了,
我看到我的颈项都是红红一片,
想必是拜那场大雨点所赐;
这场雨的故事还未结束,
接下来雨势还是不见变小,
我家附近的排水系统一直有问题,
结果,
接下来的事情大家自己想像吧~

然后第二天,
我一大早就动身出发去云顶了,
我们国大佛学联谊会在那边有个迎新一日游,
在那边的清凉空气,
真是让人心旷神怡。

筹备这次活动的风波不断,
所以非常感恩成就这一切的众缘,
参与者也好,
主办者也好,
为我们准备膳食和地方待的师兄也好,
甚至临时给我们起价而且又不是很会路的巴士司机也好,
非常得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