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在我手中

纸玻璃般的梦 轻轻握在手中
每每鼓起勇气 向前迈步追梦时
总是寂寞孤单 那是自己的梦
必须亲身追逐 相信过程越幸苦
果实才会更甜 幸福慢慢靠近

现实冷酷的人 吹破易碎的梦
复杂人际关系 无法跨越的无奈
心里总是难受 呼吸越加沉重
方向变得模糊 步伐难以挺向前
路仍要自己走 机会只待准备好的人

请你打击我的梦 我想知道我能否承受
请你忽视我的痛 我不要被同情的感受
请你讽刺我的伤 我希望我可以更从容
请你看清我的疤 我成长的路不容小嘘

时间换来耐性 
努力换来毅力
困难换来坚毅 
痛苦换来珍惜
梦想换来希望
圆梦换来幸福

这一切都在我手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