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缘满旅途

我的生命开始有你的身影,
你的身旁开始有我的足迹,
我们相遇相知相惜的前进,
朝向上向善向光明的修习,
缘份的俱足 满是欢喜;

你慢慢从我的生活中缺席,
我悄悄远离你的活动重心,
相遇时光越少越短但越好,
离得更远但彼此的心更近,
缘份的消散 满是珍惜;

主要的因 伴随着缘,
欢喜俱足 顺缘随喜;
无常无我 圆满人格,
缘起缘灭 缘满旅途。

积极正面地调因塑果,
勇猛精进地随愿筑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