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康复中

原来肌肉拉伤或脚胫拉伤后,涂抹安美露YOKOYOKO是完全感觉不到它的冰凉和灼热感的。昨天几乎寸步难行,每一步都需要稳健,轻轻地踩在地上,如果动作太大,就会惊动到腿部的所有肌肉,那是很痛的;而今天好了一些,走路时肌肉没那么疼,只是拉伤的胫应该没那么快复原吧。但我很期待痊愈的那一天,回到继续跑步的日子。

今天班上有位同学,在班上做呈现的时候,把自己打扮成蝙蝠侠!真是让我大为吃惊,她用心准备呈现让我觉得惭愧,也自叹不如。课程结束后,我和她一起走去停车场拿车,隐约感觉到她好像有什么事情要说,然后我们把话聊开后,我才得知她这几天遇到了许多不愉快的事。听她述说她的事情后,我没给她太多的安慰,这时回想起觉得真不应该。总觉得当时应该要更加积极的,听她投诉完所有事情后,跟她一起痛骂那些不负责任的人,那么应该可以帮他分担一些心理的不愉快吧。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他自己的故事,我们够要细心才能听得到。

对你微笑的人未必是最幸福的,他可能想选择相信幸福就存在于那一刻吧。

经历了那场巨大的心理拉锯战以后,心情总算收拾回来了,对于跑步练习更有方向,上课的部分也会多花些心力。提升了自己,才是证明自己过得有价值的证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