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逛书展

这次从家乡回到我深造的地方,
变得有一点舍不得离家,
因为在家时有妈妈的百般拥护,
照顾我的起居饮食,
而代课期间也认识了不少可爱的冬瓜,
时常会与我相约去跑步运动,
还有一些接近大考的学生也会常到我家来温习功课,
得空时就看看书,
或与一些朋友出来喝茶聊活动,
那样的生活过得过的平淡却也充实。

我的小红也在这段时间进院维修,
换了很多零件,
该换的都换了,
甚至连心脏也换了,
整体的修理费用真是非常庞大,
这么做是为了让他重现英姿,
也为了让妈妈不会因为他载我走长远的旅程而担心。

被重整后的小红,
需要先在邻近的地方试驾,
方可确认它被换掉的部分是否没问题。

驾了几天感觉上没什么问题以后,
就用它回大学了。
不料开到吉隆坡的时候车内的数度表下突然漏出一滴一滴地油,
非常担心他那被换的心脏有问题,
因为拿被换进去的也是二手的。

提早回去本来是想出席大学活动,
也顺便去逛了书展,
还逛到晚上哦~
夜景真漂亮……
一共买了七本书,
就这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