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系友毕业那天

之前还以为自己已经接受了当时疏忽所犯下的失误,
还非常大方的答应系友会过去参与“本来自己也有份的”毕业典礼,
结果当自己看到同期一起进入大学的朋友时,
他们所施予同情眼神,
在充斥着欢乐气氛的环境当中,
总是让我觉得异常尴尬也很难融入。

现在回想,
他们的惋惜其实就是对于自己的支持和肯定;
怎么当时无法把心情调试过来,
然后以一颗随喜的心祝福朋友们毕业愉快呢?

还收到在实习的学妹托朋友带来的毕业礼物,
显然她是不知道我这学长无法在今年毕业,
但这礼物代表着别人对自己的看重,
所以收到时是开心的,
也让忐忑的心情得到少许的安慰。

毕业礼物

给关心自己的朋友,
我去参与系友的毕业典礼那几天,
也到自己的学院要求科系的主任写封信证明我已经完成我的学士课程,
信件内容如下。

这封信相等于我的暂时文凭,
方便我日后的申请事宜。

系友们,
短短的三年时间,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而相处期间也有开心和不开心的时候,
那些回忆虽有苦乐但却丰富了我们的人生,
结束了学生的时光,
等待我们的是另一种更需要毅力的学习环境,
记得要不断充实自己,
好好加油啊,
有机会要在相约相聚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