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电脑坏了

上完课回家,
虽累但还不能休息,
因还有兼职工要做。
拖着疲惫身躯打开电脑,
想说赶快处理完这事后就为晚上补习班备课,
然后休息。

但事与愿违,
之前经常有自动关机问题的电脑,
非常不争气地,
关机频率突然飙高,
半个小时内就关了约五次。
这根本就无法使用了。
迫在眉睫的两件事急需处理,
但又没电脑做,
让我开始慌了起来;
加上最近天气酷热,
心情也不知觉变得烦躁。
问了几个人想借他们的电脑暂用,
但也没消息,
决定买新的,
所以到附近电脑店找了也没适合自己的电脑。

在急慌了的时候,
头脑无法如实地思考问题,
一度情绪低落,
无法解决问题。

妈妈见状尝试帮我拨了电话向亲戚询问,
看见为了我而焦虑的她,
这才收拾心情,
拨了几通电话给可能可以帮到我的人,
问题就解决了。

为了不让母亲担心而转念后,
事情也开始顺利了起来,
不但借到能够暂用的电脑,
还联络到可以帮我从吉隆坡买电脑回来的朋友。

哈哈,累得时候还硬要处理事情还真不容易,会在调整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