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感恩手册

二零一三年三月五号:
感恩我的呼吸系统还能运作,感恩氧气提供我能量。
1)感恩之前实习公司的经理对我的信任,聘请我再为公司服务。
2)感恩妈妈一早准备好的早餐,那气味弄得我食欲大振,提起精神过这新的一天。
3)感恩老师让我教补习,让我有机会认识新的学生,也能帮补家用。
4)感恩今天开始管理网页的工作,以后上网也变成认真工作的平台。
5)感恩让我心情愉快的早晨,期待今天接下来的每一个际遇。

二零一三年三月四号:
感恩还有能用的身体,今天还能呼吸。
1)感恩妈妈能够谅解我这,到了这年龄却还在追梦,还没有正当职业的自己。
2)感恩信任我的人,让我觉得自己能够为他们付出,还能够奉献觉得很幸福。
3)感恩自己还有能跑的双腿,每天傍晚运动让我觉得健康得开心。
4)感恩自己对目标的坚持,让我走上一条充满挑战,不容易完成的梦;我始终相信得来不易的果实,一定会更有一番滋味。
5)感恩刚才找我一起用午餐的学生,让我的下午变得更有活力。
6)感恩帮助咨询手册的每一个人,让我能够为一直想回馈母会的心意能够付诸于行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