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什么young的你

词:阿佑
曲:开顺、庆豪

你说,
我的自尊 让你缺氧
我的态度 让你断肠
我的脾气 让你沮丧
我的一切 你都不爽

我说,
我的想法 需要你的肯定
我的叛逆 是要你的注意
我的心情 想要你的安慰和祝福
我的一切 都要你的参与

大家说
不管我的样是怎样,
都有优点值得欣赏,
有缺点去改善, 有空间成长,
虽然我的样和你不一样,
你的样跟我也不像,
什么young的我,什么young的你,
追逐各自的梦想。



什么young的你 | Muziboo

3 comments:

  1. 能够把这一首歌录起来吗?
    很好的回忆~让金马扬青少年和社区24永远记得这一首歌~

    ReplyDelete
  2. 如果现在这时期没人可以做,
    过后我再找人做吧。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